學校要聞 2000-04-25

校友家庭淡江人比多校友總會主辦多項慶祝活動六月底截止報名

【記者毛雨涵報導】為了慶祝母校五十歲生日,校友總會預計將於十一月五日主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校友聯姻破金氏紀錄大會」、「校友家庭競賽」、「校友同慶音樂會」,自下(五)月一日起至六月卅日受理報名,歡迎歷屆校友踴躍參加,報名表可向主辦單位索取,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60號6樓,電話:02-27582688轉111,傳真:02-27295993。或至大發處網頁下載,網址:http://www.fb.tku.edu.tw。

本校畢業校友約十三萬人,根據一份非正式的統計,全台每38戶就有一戶有淡江校友,因此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這項「校友家庭」競賽活動。活動分「代數」及「人數」兩組,只要家中有淡江畢業校友或在校生的都可以報名參加,免報名費,須附戶口證明文件影本。代數組是指父子兩代或者祖孫三代的淡江校友家庭人數眾多者,人數組則是指父母、夫妻、子女、媳婦、女婿等淡江校友人數最多的,各組取前三名,各贈黃金紀念匾額一組。

以「校友之誼化為情,校友同窗永相許,聯合校對破金氏,姻緣聚會創千禧」為宗旨的「校友聯姻破金氏紀錄大會」預計將於十一月五日(星期日)舉行,地點尚在接洽當中。凡夫妻均為本校畢業、肄業及在校生均可報名參加,將可獲婚紗公司免費提供的婚紗禮服一組及結婚紀念照一組。另外繳交報名費一千元的校對,除有婚紗公司免費提供的婚紗禮服一組及結婚紀念照一組外,還可獲得創辦人張建邦及地區校友會合贈鑲黃金婚紗照的黃金賀匾一組;繳交三千元除上述權益外,再贈校友同慶音樂會入場券二張;繳交四千元除上述權益外,再贈五分重的淡江大學五十週年紀念金幣一枚;繳交五千元除上述權益外,再安排十一月五日當天晚上的歐式自助餐二份。台北市校友會副理事長張金溪表示,預計將會有將近一千對校友參加,當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佳偶踴躍報名。

為了募集校友基金來發展校友會組織的「校友同慶音樂會」,除了由本校管弦樂團及國樂社表演外,另外還將聘請國內名音樂家、歌唱家表演,門票有三千元、二千元、一千元、八百元四種,即日起受理電話購票,六月底截止。

NO.43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