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4-08-09

高柏園升任行政副校長

【本報訊】新學年新氣象,本校新增六個二級單位,另有行政副校長及二十五個一、二級單位換新主管,八月二日舉行交接佈達典禮,共三十三名新主管接下重任。

行政副校長由原文學院院長高柏園升任,他是文化大學哲學博士,曾任中文系主任、漢學研究中心主任,他表示將全力協助校長持續TQM全面品質管理的工作,使行政教學團隊共創更好的未來。

本校新增六個單位為:管理學院統計調查研究中心,由統計系副教授溫博仕接主任一職;教育學院新增三個中心: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由謝朝鐘接任、高等教育研究與評鑑中心由楊瑩接任、遠距教學中心由郭經華接任;教務處教學科技組由黃維綱接任組長;學務處住宿輔導組由洪篤全接任組長,佈達儀式中由新校長張家宜一一頒發印信。

接著進行新舊任主管交接儀式,共有行政副校長、四個一級單位、十六個教學單位和五個行政單位更換新主管(請見上表)。其中,國際研究學院三位卸任所長林立、陳一新、龔宜君皆在國外,委由院長魏萼代為移交,因此連他移交院長職務,總共上台五次,魏萼幽默地表示:「上台是機會,下台是智慧。」「來得好不如去得好,窗外依然一片藍天!」

自稱「菜鳥」的新任工學院院長虞國興表示,感謝學校給予這個機會,他將以經營「水資源管理與政策研究中心」的成功經驗,提昇工學院的各項競爭力。自暨南大學來本校就任高教與評鑑中心主任楊瑩,表示心情是「戰戰兢兢」,交接典禮上看到大家充滿活力,她很高興參與這個大家庭。

NO.57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