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03-27

學術演講看板

三月廿七日(週一)

△數學系「五十週年校慶名人講座系列」上午十時在驚中正邀請暨南大學教授李家同主講「我對數學的認識」。(陳建豪)

△化學系邀請和春技術學院助理教授張澔,下午二時於化中正主講「釩或鋁或金礬或釷:清末時期中文化學元素名詞的變革」。(吳佩玲)

△中文系下午四時於化中正邀請詩人羅智成主講「書寫文學新勢力」。(蔡欣齡)

三月廿八日(週二)

△財務系「財務工程專題講座」下午一時在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群益證券副總謝劍平主講「投資銀行的發展」。(彭紹興)

△電研社今晚邀請微軟資深產業行銷經理戴子珽主講「網路運用與電子商務」,並由本校校友林振輝(PC2000、RUNPC、PCDIY主編)主持,地點在驚中正,六時四十五分開始入場。(李欣茹)

△「跨世紀的思維」遠距教學課程下午二時在UE501室同步播出由聖嚴法師在政大主講的「宗教與人生」。(張毓純)

三月廿九日(週三)

△台灣地方歌仔戲曲社邀請中視歌仔戲當家小生黃香蓮,晚上七時在驚中正主講「香蓮話歌仔──電視跟舞台歌仔戲的區別」。(蘇南安)

△大傳系晚上七時卅分在C224室,邀請民生報影劇記者吳光中主講「記者生涯不是夢」。

△證研社今晚六時四十分在E514室邀請怡富基金田克杰分析師主講「基金」。(李光第)

△商管學會舉辦第十七屆淡江資訊展系列講座之二──色彩進化論,由佳能企業專業講師主講,地點在C308室,入場時間下午六時卅分。(張毓純)

△物理系「五十週年校慶名人講座系列」下午三時在驚聲國際會議廳,邀請陽明大學校長曾志朗教授演講「探討人腦,由閱讀到腦神經造影」。(沈綸銘)

三月三十日(週四)

△機械系下午二時在E802室邀請勤益工商專校機械工程科潘吉祥教授,主講「供材料研究及微制動器設計之微機電結構」。(李榮馨)

△歷史系上午九時十分於L413室,邀請文化大學退休教授程光裕主講「東南亞華僑教育」。(吳佩玲)

三月卅一日(週五)

△大傳系廣告專題講座上午十時在C224室邀請黃禾廣告公司總經理何清輝主講「創意廣告」。(陳建豪)

NO.42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