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03-27

校花吉祥物全校來票選

【記者張毓純報導】可愛的浣熊、美麗的孔雀、精明的老鼠……哪一種動物最能代表淡江的精神?杜鵑花、桂花、鬱金香……哪一朵是淡江人心中最美麗的花?為了慶祝本校五十週年校慶,由五十週年校慶活動籌備委員會社團活動籌備小組主辦、課指組協辦的「吉祥物及校園校花選拔票選設計活動」,即日起至下月廿三日止在網頁上進行全校投票。

該項活動主要是希望能讓全校師生對校慶相關活動有參與感,活動分成兩階段,第一階段由主辦單位先行選出三十種吉祥物及三十種花卉,再由全校教職員生透過網頁選出代表本校的吉祥物及校園校花。吉祥物有浣熊、老鼠、老鷹、孔雀、無尾熊、羊等三十種動物;校花則有杜鵑花、鳳仙花、桂花、七里香、櫻花、鬱金香等花卉,特別的是,這三十種「候選花」皆是種植在校園裡的,仔細一看,不難在校園各個角落發現它們的芳縱。

第二階段則為吉祥物的設計比賽,將經第一階段票選出代表本校的吉祥物為設計對象,並以本校校訓──樸實剛毅的精神為設計藍圖。吉祥物設計比賽的對象特別開放給校內、校外有興趣的人一同參加。將由主辦單位另聘專家擔任評審,前三名及佳作除可獲頒獎狀外,分別有五萬、二萬、一萬、三千元的獎金。

該項票選活動的網頁是由網路社協助製作,網址為 http://163.13.223.122/logovote/index.htm,或由學務處網頁進入(建議以IE4.0以上版本觀看),只要輸入本校學生帳號或教職員E-mail與密碼(身分證字號後四碼),便可依照網頁上的圖片選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吉祥物及校花了,一人僅限一票。網頁票選活動即日起進行至下月二十三日,請大家踴躍上網投票。

NO.42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