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3-20

活動看板

三月二十日(週一)

△吉他社舉辦的第十五屆金韶獎歌唱及創作大賽今起至週五於商館前受理報名,額滿為止。(蘇南安)

△中國生產力中心開設「企業新鮮人初階班」,徵求本校應屆畢業生參加,共有三十個名額,課程全程免費。有興趣的同學請於廿二日前跟該中心翁雅雯聯絡,電話02-26982989轉1584,E-Mail:1584@cpc.org.tw。(蘇南安)

△茶藝社將於下月十五日參觀桃園龍潭茶藝改良廠,今日至週五於商館前擺攤受理報名。(陳竹偉)

△溜冰社自廿四日起舉辦「校長杯溜冰錦標賽」三天,內容有花式溜冰、直排溜冰及趣味競賽,即日起在社辦接受報名。(李光第)

△商管學會會員福利週今日起至週五中午十二時至二時,憑會員卡至商館門口擺攤處即可兌換精美雜誌和食品,雨天則改在B114商管學會社辦。

△學輔組「家庭與我」、「自我與人際溝通」團體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地點在B406室。(彭紹興)

△學生宿舍自治會今日至週五舉辦「絕色書展」,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及晚上七時至十時卅分,分別於五虎崗廣場及松濤二館櫃檯前展出。(陳逸楓)

△英文系學會今日至週五在新工館大廳舉辦花語寄情活動。(趙光翊)

△商管學會將於暑假舉辦金融投資及談判研習營,即日起徵選服務員,報名地點在B114社辦。(陳竹偉)

三月廿一日(週二)

△海博館本週放映影片「玄奘天竺之旅」,今起每天上午十時、十一時,下午一時、二時在三樓視聽室播放。(李光第)

△由驚聲詩社承辦的桂冠詩人創作比賽,即日起至五月六日止徵求古典詩、七言律詩題目「春興」、七言絕句「淡江煙雨」,意者請洽中文系辦。(蔡欣齡)

三月廿三日(週四)

△河左岸讀書會今晚七時在L204室討論「成長戰爭」一書。(江芷澐)

△英文系上午十時在T701室舉辦八十九學年度海外留學計劃第二次說明會,會中並邀請美國維諾那州立大學國際學生計劃助理Mr.C.K.Kwal座談。(劉育孜)

△應日系「日本專題講座」將邀請徐明仿、常純敏、高千惠、鄭素杏四位第一屆畢業生及應日四葉苑仲,上午十時卅分於D223室舉行座談。(江芷澐)

△東山、衛理、立人校友會推出「花顏巧語」跨校性送花傳情活動,今日起至卅一日於新工館、商館門口擺攤受理登記。(彭紹興)

三月廿四日(週五)

△畢籌會中午十二時卅分在驚中正舉辦第廿二屆畢籌會幹部籌備會,請大三各班班代或畢籌會代表準時前往參加。(蘇南安)

三月廿五日(週六)

△體育室上午九時舉行棒球隊新秀選拔,欲參選者請著棒球衣或運動服裝前往運動場。(陳逸楓)

NO.42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