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3-13

體重要控制大家一起來

【記者沈綸銘報導】你對自己的體能滿意嗎?或為了自己起起伏伏的體重感到無法掌握。本校體育室有鑒於此,特別在體育課外精心設計,針對全校教職員及學生,於每週二、四下午開設「淡江大學校園體重控制暨體適能團隊運動班」。

該班將於明(十四)日開始至五月二十五日,共為期兩個半月。有別於同學們所修的體育課在韻律教室或重量訓練室,本次的活動地點在活動中心,週二、週四下午四點半到五點半。上課的內容包括有氧運動、肌力與肌耐力訓練、伸展操……,由本校蔡忻林和陳怡穎兩位老師親自教授。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打電話26215656轉2172或親自前往體育室找張瓊如小姐報名。

【記者黃冠萍報導】為慶祝五十週年校慶,體育室將於本學期舉辦四項系際球類競賽,包括桌球個人、壘球、籃球以及排球。其中桌球賽於本月廿五、廿六日舉行,籃排球於五月八日至十四日舉行,而壘球則視參賽隊數決定比賽日期。

桌球個人賽在十四日〈本週二〉中午十二時前、壘球賽在下午四時前受理報名,全校師生(男女桌球隊除外)皆可持兩百元保證金至體育室向王誼邦老師或活動組李吉祥報名。桌球賽分為男、女教職員工組及男、女學生組等四組,不得重複報名。壘球賽以系為單位,各系限報一隊〈不可兩系以上聯隊〉,每隊報名二十人〈含隊長〉,於比賽時提出十一人名單。

NO.42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8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