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02-28

維 修 大 隊 讓 電 腦 藥 到 病 除

【 記 者 趙 光 翊 報 導 】 從 這 學 期 開 始 , 本 校 各 處 室 電 腦 如 果 不 聽 使 喚 , 資 訊 中 心 成 立 的 「 電 腦 維 修 服 務 隊 」 將 為 您 的 電 腦 「 藥 到 病 除 」 。

在 上 學 期 末 招 考 的 「 電 腦 維 修 服 務 隊 」 目 前 有 38名 隊 員 。 資 訊 中 心 教 學 組 組 長 蔡 春 枝 談 到 : 「 學 校 是 第 一 次 成 立 這 樣 的 專 業 性 服 務 隊 , 來 報 考 的 同 學 都 很 用 心 的 學 習 , 在 寒 假 結 訓 的 考 試 成 績 也 都 不 錯 。 」

資 管 二 卓 俊 彥 一 邊 忙 著 找 出 電 腦 的 問 題 , 一 邊 接 受 訪 問 時 說 : 「 我 是 在 上 大 學 之 後 , 才 開 始 接 觸 電 腦 , 因 為 自 己 有 興 趣 , 從 看 書 , 和 同 學 一 起 研 究 。 看 到 學 校 有 這 樣 的 機 會 , 就 來 考 了 。 」 一 同 值 班 的 資 工 三 劉 助 同 學 , 還 從 主 機 後 面 探 出 頭 加 一 句 : 「 我 以 前 不 敢 用 電 腦 , 覺 得 這 東 西 是 個 怪 物 。 當 然 現 在 覺 得 它 很 可 愛 啦 ! 」

電 腦 維 修 服 務 隊 的 任 務 , 就 是 為 學 校 各 部 門 解 決 電 腦 上 的 疑 問 , 他 們 敬 業 的 精 神 , 讓 已 經 解 決 問 題 的 部 門 頗 有 好 評 喔 ! 維 修 服 務 隊 分 機 : 2428。

NO.42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1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