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2-28

環 保 新 生 活遵 行 十 公 約

【 記 者 李 榮 馨 報 導 】 日 前 , 行 政 院 環 保 署 於 各 大 專 院 校 推 行 校 園 環 保 工 作 , 本 校 總 務 處 營 繕 組 特 於 這 學 期 公 佈 「 力 行 校 園 環 保 新 生 活 公 約 共 同 宣 言 」 , 以 期 藉 由 此 公 約 , 讓 校 園 環 保 活 動 更 落 實 。

環 保 署 擬 定 的 公 約 內 容 包 括 :一 、 關 心 校 園 的 環 保 ; 二 、 均 衡 飲 食 要 做 到 ; 三 、 節 約 用 水 和 用 電 ; 四 、 做 個 綠 色 消 費 者 ; 五 、 自 備 購 物 袋 購 物 ; 六 、 大 眾 運 輸 省 又 好 ; 七 、 抵 制 汙 染 小 廣 告 ; 八 、 禮 儀 環 保 靜 悄 悄 ; 九 、 愛 心 看 待 動 植 物 ; 十 、 綠 色 休 閒 真 美 妙 ; 希 望 同 學 都 能 遵 守 實 行 。

營 繕 組 組 員 黃 順 興 表 示 , 本 校 這 學 期 也 將 舉 辦 環 保 週 , 提 倡 資 源 回 收 的 工 作 , 除 了 善 用 資 源 外 , 更 要 懂 得 避 免 資 源 浪 費 。 另 外 , 亂 丟 菸 蒂 的 問 題 也 是 同 學 們 須 特 別 注 意 的 , 尤 其 是 在 各 個 系 館 門 口 及 樓 梯 口 , 希 望 同 學 們 能 自 治 。 如 果 大 家 能 遵 照 此 公 約 來 做 環 保 , 相 信 校 園 內 的 環 境 會 日 新 又 新 。

NO.42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