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1-05

祭 祖 聯 誼 僑 生 十 五 日 聚 會

【 記 者 陳 逸 楓 報 導 】 由 學 務 處 僑 生 輔 導 組 主 辦 的 「 八 十 八 學 年 度 僑 生 春 節 祭 祖 暨 師 生 聯 誼 聚 餐 會 」 將 於 本 月 十 五 日 中 午 十 二 時 於 北 投 華 僑 會 館 舉 行 。

當 天 將 進 行 祭 祖 典 禮 , 由 行 政 副 校 長 張 家 宜 博 士 擔 任 主 祭 官 , 教 育 部 僑 教 會 主 任 委 員 高 崇 雲 也 將 蒞 臨 參 加 此 盛 會 。 同 時 , 也 邀 請 了 北 區 大 學 的 輔 導 老 師 及 本 校 各 院 系 老 師 , 希 望 僑 生 們 能 藉 此 餐 會 增 進 與 貴 賓 師 長 間 之 感 情 交 流 。

另 外 , 活 動 穿 插 摸 彩 活 動 和 才 藝 表 演 , 才 藝 表 演 部 分 由 僑 生 自 行 策 劃 演 出 。 香 港 僑 生 將 表 演 現 今 當 地 憲 兵 必 學 的 連 環 拳 , 而 印 尼 僑 生 則 將 呈 現 勁 歌 熱 舞 。 同 時 , 僑 生 聯 誼 會 幹 部 的 手 語 表 演 預 計 將 帶 來 不 一 樣 的 感 官 享 受 。 最 特 別 的 是 來 自 巴 拉 圭 的 少 數 地 區 僑 生 將 演 唱 一 首 台 語 歌 ─ ─ 愛 人 醉 落 去 。

此 外 , 為 了 讓 寒 假 無 返 回 僑 居 地 省 親 的 僑 生 感 受 到 冬 天 的 一 絲 絲 溫 暖 , 本 校 僑 輔 組 及 教 育 部 僑 生 委 員 會 將 分 別 於 二 月 三 日 下 午 五 時 三 十 分 及 十 九 日 上 午 十 一 時 三 十 分 , 舉 辦 除 夕 圍 爐 和 春 節 團 拜 聚 餐 。

NO.42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6:02:43
  • 線上人數: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