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1-05

創 育 中 心 與 構 思 網 頁 設 計 公 司 合 辦

【 記 者 沈 綸 銘 報 導 】 你 一 定 多 少 收 到 過 朋 友 寄 給 你 的 電 子 卡 片 吧 ! 無 遠 弗 屆 的 網 際 網 路 時 代 , 越 來 越 方 便 操 作 方 式 , 使 許 多 人 改 以 這 種 繽 紛 的 色 彩 , 互 動 式 的 設 計 的 電 子 訊 息 溝 通 彼 此 的 感 情 。

正 是 這 樣 的 想 法 , 促 成 構 思 網 頁 設 計 有 限 公 司 、 本 校 建 邦 創 育 中 心 合 辦 「 Mr.Lonely網 站 成 立 暨 第 一 屆 邀 請 卡 設 計 比 賽 」 , 希 望 在 校 同 學 們 發 揮 自 己 的 美 感 和 創 意 , 設 計 出 最 具 巧 思 的 作 品 。 邀 請 卡 設 計 比 賽 的 主 題 相 當 彈 性 , 可 以 是 邀 朋 友 喝 咖 啡 、 到 南 台 灣 曬 太 陽 、 情 人 節 的 驚 喜 … … 都 可 以 。

說 起 這 家 構 思 網 頁 設 計 公 司 , 在 台 灣 可 是 小 有 名 氣 , 工 作 團 隊 中 包 括 老 闆 絕 大 部 分 都 是 淡 江 的 校 友 , 同 時 也 是 本 校 創 育 中 心 的 進 駐 廠 商 。 瀏 覽 過 他 們 網 站 的 人 都 知 道 ( http://www.mrlonely.com.tw) , 該 網 站 提 供 各 類 型 的 卡 片 供 網 友 寄 給 朋 友 。 本 次 比 賽 優 勝 者 的 作 品 , 也 將 放 在 網 站 中 提 供 網 友 使 用 。

截 稿 日 期 至 本 ( 一 ) 月 二 十 五 日 , 無 論 是 電 子 檔 案 或 手 繪 稿 都 可 以 交 。 比 賽 獎 金 首 獎 一 名 五 千 元 、 貳 獎 一 名 可 獲 得 新 台 幣 參 千 元 、 參 獎 一 名 獎 金 貳 千 元 、 佳 作 七 名 各 獲 得 壹 千 元 。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可 以 上 網 報 名 參 加 。

NO.42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