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1-05

教 職 員 機 車 禁 止 入 校

【 記 者 李 欣 茹 報 導 】 為 了 維 護 校 園 安 寧 與 交 通 安 全 , 自 下 學 期 起 , 除 了 警 衛 巡 邏 機 車 及 核 備 的 公 務 機 車 之 外 , 教 職 員 工 與 外 來 機 車 一 律 禁 止 進 入 校 園 流 動 及 停 放 , 總 務 處 將 於 下 學 期 起 , 在 學 生 社 團 辦 公 室 前 設 置 教 職 員 工 機 車 專 用 停 車 場 , 統 一 管 理 校 內 機 車 通 行 。

由 於 教 職 員 工 機 車 停 放 地 點 分 散 , 加 上 平 時 機 車 進 入 校 園 頻 繁 , 容 易 造 成 管 理 上 疏 失 及 師 生 通 行 安 全 。 因 此 , 總 務 處 計 劃 社 團 辦 公 室 前 原 30個 學 生 汽 車 停 車 位 , 重 新 規 劃 成 共 有 294個 機 車 位 的 專 用 停 車 場 , 以 供 教 職 員 工 使 用 。 該 項 措 施 實 行 後 , 機 車 經 由 商 館 管 制 站 出 入 校 園 , 不 再 影 響 校 園 環 境 安 寧 。 而 校 園 內 原 先 分 散 的 221個 機 車 位 將 全 部 清 除 , 在 自 強 館 前 機 車 停 車 位 則 改 設 成 7個 汽 車 位 。 至 於 殘 障 機 車 位 不 會 變 動 。

為 顧 及 師 生 安 全 , 交 通 車 已 於 十 一 月 中 旬 取 消 文 學 館 站 。 針 對 校 園 內 主 要 道 路 , 完 成 增 設 跳 動 及 顛 簸 路 障 , 減 緩 車 輛 行 駛 速 度 , 以 維 護 通 行 安 全 。 交 安 組 黃 輝 南 組 長 表 示 , 校 長 非 常 關 心 學 生 安 全 , 學 校 也 一 直 用 心 規 劃 停 車 問 題 , 所 有 的 措 施 陸 續 進 行 中

NO.42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