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2-23

65個獨門科系參加

【記者黃靖淳報導】「中正大學兵器系會穿盔甲拿刀劍跟我們比賽嗎?」參加「大獨盃」的本校教育科技選手發出這個疑問。今年大獨盃在開學前十日到十二日舉行,全國共有65個獨一無二科系參賽,本校教育科技系壘球隊獲得第四名。

有別於一般的大中盃、大土盃或大化盃,大獨盃是邀請全國大專院校中,僅有的唯一特殊科系同學參加的運動競賽,本校教科系亦為其一,參賽科系無奇不有,有:中正大學犯罪防治系、海洋大學商船學系、中山醫大醫學影像技術學系、師大人類與發展家庭學系、北科大冷凍空調工程系、輔大心理復健學系、政大外交系、高雄科技大學模具系、交大電信系,及元智管理學院的「不分系」。

教科系平常利用放假時間練球,系上副教授陳慶帆也經常陪大家打球,這次比賽獲第四名,大家都非常開心。教科四黃守仁回憶說:「打進複賽後,最後一場對台體運管時,隊上傷兵累累,差點人數不足,雖然輸了比賽,但大家也藉著比賽成長不少!」

教科四鄭雅中表示,他們在這次比賽中,與北體、國體、台體三所體育學院都對上了,雖然只贏了國體,但能在畢業前夕跟大家一起打進決賽,終於為系上獲得獎盃,感到高興,「希望未來學弟妹們再接再厲,得到更好的成績,為系上也為學校帶來光榮。」

NO.56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