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4-03-01

劉芳男當選高市校友會理事長

【本報訊】高雄市校友會於2月21日進行改選,副理事長劉芳男被推選為新任理事長,周玲玟任副理事長,並在師長校友見證下,完成交接。

高雄市第十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在慶泰樓餐廳舉行,由理事長戴德銘主持,共有三百多位校友參加,場面盛大而隆重,會中改選理事長及理監事,由劉芳男、周玲玟分別當選正副理事長。

由於當天邀請到創辦人張建邦等貴賓蒞會,其他校友會也都來共襄盛舉,師長當場頒發當選證書給到場的新任校友會理事長們。創辦人張建邦頒給世界校友會聯誼會會長侯登見、校長張紘炬頒給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李顯榮、行政副校長張家宜頒給理事長劉芳男、學術副校長馮朝剛頒發感謝牌給甫卸任的理事長戴德銘。新舊理事長交接則由董事陳雅鴻監交。

高雄地區在校生校友會並派員參加此一盛會,獻花感謝戴理事長每年的捐款補助新生說明會、返鄉服務隊及文物週展等各項活動,也希望今後劉理事長持續支持雄友會活動。當天劉芳男及高雄縣校友會當場捐款各一萬元,中鋼公司林文淵董事長(1975水利系)也承諾捐款十萬元補助三月份文物展費用。

會中貴賓雲集,董事會主任秘書周新民、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主任陳敏男都特地南下赴會,屏東縣校友會理事長鄞啟東、高雄縣校友會理事長張進民率理監事來賀。此外,中山大學校長張宗仁、立委江綺雯、黃昭順、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校長莊淇銘、考試委員陳茂雄、高市新聞處處長林耀文等校友師長們也都來團聚。

NO.56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6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9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