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1-06

園 遊 會 五 十 攤 位 吃 吃 喝 喝

【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 你 能 想 像 在 校 園 裡 舉 行 豐 年 祭 的 盛 況 嗎 ? 今 天 下 午 二 時 至 六 時 於 海 報 街 口 、 圖 書 館 側 門 以 及 活 動 中 心 前 總 共 有 五 十 個 攤 位 , 吃 喝 玩 樂 之 餘 , 還 有 許 多 贈 品 可 以 領 取 。

今 年 的 校 慶 園 遊 會 是 由 學 生 會 主 辦 的 「 淡 江 豐 年 祭 」 一 系 列 活 動 之 一 , 共 有 五 十 個 攤 位 , 許 多 的 校 內 社 團 還 有 校 外 團 體 都 前 來 設 攤 , 包 括 : 華 僑 校 友 會 的 東 南 亞 美 食 、 吧 臺 研 習 社 的 調 酒 、 水 族 生 態 社 的 撈 魚 及 水 族 缸 展 示 、 園 藝 社 的 盆 栽 等 等 。 在 免 費 的 活 動 方 面 , 則 包 括 有 易 學 社 看 手 相 的 活 動 、 學 生 會 服 務 處 有 光 碟 贈 送 、 愛 爾 康 公 司 將 贈 送 前 兩 千 名 同 學 隱 形 眼 鏡 藥 水 。

學 生 會 長 王 浩 軒 表 示 , 這 一 系 列 校 慶 活 動 訂 名 為 「 淡 江 豐 年 祭 」 主 要 就 是 為 取 其 原 住 民 在 慶 祝 豐 年 時 的 那 種 盛 況 與 熱 鬧 , 希 望 在 這 一 次 的 園 遊 會 活 動 中 也 能 帶 給 現 場 的 參 加 者 愉 悅 的 感 覺 。 而 這 一 次 的 園 遊 會 的 性 質 屬 於 義 賣 , 之 前 已 經 與 各 擺 攤 社 團 溝 通 過 , 希 望 大 家 都 能 把 園 遊 會 當 天 的 盈 餘 捐 給 「 九 二 一 震 災 」 中 需 要 幫 忙 的 人 , 到 時 候 學 生 會 將 會 公 佈 園 遊 會 各 攤 位 的 盈 餘 總 額 。

NO.41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