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1-06

校 慶 體 育 競 賽 上 午 就 登 場

【 記 者 黃 冠 萍 報 導 】 今 年 校 慶 , 體 育 室 依 然 推 出 一 系 列 精 彩 的 體 育 競 賽 活 動 , 除 了 一 向 廣 受 歡 迎 的 男 、 女 籃 、 排 賽 及 大 隊 接 力 外 , 上 午 九 時 亦 將 舉 行 教 職 員 工 保 齡 球 大 賽 , 節 目 琳 琅 滿 目 , 為 校 慶 添 加 了 不 少 生 氣 。

您 想 一 嚐 速 度 的 快 感 嗎 ? 那 就 千 萬 別 錯 過 了 精 彩 的 系 際 大 隊 接 力 大 賽 哦 ! 今 日 下 午 二 時 在 操 場 上 , 分 別 有 男 生 組 14隊 , 女 生 組 12隊 在 場 上 stand by, 隨 時 準 備 開 跑 了 , 他 們 都 已 練 習 多 次 、 蓄 勢 待 發 , 準 備 為 自 己 的 系 爭 取 最 好 的 成 績 。

體 育 室 表 示 , 此 次 競 賽 規 則 為 每 隊 二 十 人 , 男 生 組 每 人 跑 200公 尺 , 女 生 組 每 人 跑 100公 尺 , 比 賽 採 計 時 制 , 以 一 次 決 賽 為 原 則 , 取 優 勝 前 六 名 隊 伍 , 男 、 女 優 勝 之 前 三 名 頒 發 獎 盃 及 獎 品 , 四 、 五 、 六 名 頒 發 獎 品 。

而 喜 愛 球 類 運 動 的 同 學 們 , 不 用 擔 心 , 你 們 還 有 別 的 選 擇 : 上 午 九 時 三 十 分 在 籃 、 排 球 場 上 , 有 本 校 的 菁 英 男 女 籃 、 排 球 賽 。 為 何 說 是 菁 英 呢 ? 因 為 他 們 全 是 從 激 烈 競 爭 的 預 賽 中 脫 穎 而 出 的 隊 伍 , 他 們 將 帶 給 我 們 一 場 又 一 場 , 精 彩 絕 倫 、 緊 張 刺 激 的 比 賽 。

參 加 決 賽 的 隊 伍 分 別 為 : 男 籃 ─ 教 資 系 、 數 學 系 、 電 機 系 、 化 工 系 ; 女 籃 ─ 中 文 系 、 教 資 系 、 經 濟 系 、 歷 史 系 ; 男 排 ─ 化 學 系 、 航 太 系 、 統 計 系 、 營 建 系 ; 女 排 ─ 保 險 系 、 企 管 系 、 西 語 系 、 日 文 系 。 其 中 男 籃 的 教 資 系 , 一 開 始 因 為 球 員 太 緊 張 而 喪 失 不 少 分 數 , 但 後 來 卻 力 爭 上 游 晉 級 決 賽 , 其 隊 長 楊 明 智 表 示 : 「 以 歷 屆 的 成 績 來 看 , 實 在 不 敢 相 信 成 績 會 這 麼 好 , 連 我 們 的 隊 服 都 是 在 知 道 晉 級 決 賽 之 後 才 拚 命 敢 出 來 的 。 」

而 女 排 的 常 勝 軍 企 管 系 陳 馨 儀 則 表 示 : 「 一 年 級 新 生 的 底 子 普 遍 都 不 錯 , 再 加 上 她 們 都 很 願 意 花 時 間 練 習 , 所 以 有 好 成 績 並 不 是 很 訝 異 , 接 下 來 的 比 賽 也 只 要 她 們 盡 力 就 足 夠 了 。 」 除 了 系 隊 隊 員 們 的 努 力 之 外 , 同 系 的 同 學 們 千 萬 別 忘 了 到 場 替 自 己 系 上 的 隊 伍 加 油 打 氣 哦 !

另 外 , 教 職 員 工 保 齡 球 大 賽 於 上 午 九 時 在 亞 太 保 齡 球 館 ( 淡 水 鎮 大 忠 街 九 六 號 2F) 準 時 開 打 , 此 次 共 有 62位 老 師 報 名 , 男 生 組 32人 , 女 生 組 30人 , 但 負 責 人 黃 谷 臣 老 師 表 示 , 當 天 仍 受 理 報 名 , 希 望 各 位 老 師 能 踴 躍 參 加 。

NO.41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