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1-01

義 賣 螢 光 棒 引 爭 議

【 記 者 陳 建 豪 報 導 】 學 生 議 會 第 二 次 常 會 在 上 星 期 一 ( 10月 25日 ) 舉 行 , 會 中 較 具 爭 議 的 是 議 會 對 學 生 會 在 十 月 十 五 日 舉 辦 的 「 921賑 災 演 唱 會 」 中 有 300多 支 螢 光 棒 下 落 不 明 感 到 質 疑 。

學 生 議 員 呂 學 銓 表 示 , 學 生 會 在 這 次 活 動 義 賣 螢 光 棒 共 500支 , 卻 只 募 得 4450元 , 和 當 初 審 查 預 算 時 說 一 支 螢 光 棒 以 30元 義 賣 為 下 限 不 同 。 若 只 以 最 低 標 準 來 算 , 500支 螢 光 棒 , 一 支 最 少 義 賣 30元 , 將 會 有 15000元 的 金 額 , 但 如 今 螢 光 棒 全 數 發 完 卻 只 得 到 4450元 , 為 議 會 所 質 疑 的 地 方 。

學 生 議 會 目 前 所 做 出 的 裁 決 是 要 求 該 活 動 執 行 長 王 世 豪 在 一 星 期 內 寫 出 報 告 書 , 因 為 事 關 全 體 同 學 的 權 益 , 所 以 學 生 議 會 不 能 置 之 不 理 。

NO.41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