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3-08

匯集全台美食 邀請師生吃香喝辣

【記者蕭予恬報導】想一嚐萬巒豬腳、台中雞爪凍、玉珍齋糕餅、澎湖黑糖糕及花蓮曾記麻糬?高雄等八個校友會本週舉辦「2004年聯合文化週」,匯集全台道地美食,讓全校師生在海報街和蛋捲廣場就可以享用,展現各地特色、美食及文化。

今年別開先例由高雄、屏東、台中、新竹、彰化、花蓮、澎湖及金門八個校友會齊聚海報街,今日早上十時舉行開幕式,邀請校長張紘炬及高雄市新聞處長林耀文(公行系校友)代表市長、新竹立委邱鏡淳校友致詞,展現聯誼性社團的合作與團結。

繼去年備受好評的「高雄妹選拔」後,雄友會特別造福全校女生,將於今天中午十二時於蛋捲廣場推出「Sunny Boy」選拔賽,會長電機二林恩印表示,選拔賽參照電視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由現場觀眾投票選拔。他也透露,將有一位很帥的荷蘭混血陽光男孩報名,非常有看頭。

這次的活動一連五天每日中午在海報街及蛋捲廣場,將舉辦各式動態比賽炒熱現場氣氛,像是奶油酥餅快吃王、大胃王吃辣賽、喝啤酒賽、海之冰吃冰大賽,挑戰同學吃香喝辣的速度和極限,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當然,現場免不了有各地名產試吃大會,新竹校友會讓同學親自製作擂茶;屏友會喊出前二十名購買商品者,可獲得十元餛飩折價券;金門校友會也贈送摸彩券,讓同學有吃又有拿。同時,現場也提供令人垂涎三尺、享譽盛名的萬巒豬腳、台中雞爪凍、彰化玉珍齋糕餅、澎湖黑糖糕及花蓮曾記麻糬的訂購服務,讓全校師生吃遍各地美食。

相較於海報街、蛋捲廣場的動態活動,商館展示廳則舉辦靜態文物展,以「台灣全紀錄」為主題,將各地美食、觀光、文化、鄉土民情,利用地圖及書籍等呈現,讓全校同學更加認識、體驗台灣之美。

NO.56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