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6-07

甩 掉 壓 力 擁 抱 青 春

【 記 者 李 欣 茹 報 導 】 由 吉 他 社 主 辦 的 第 九 屆 熱 門 音 樂 之 夜 , 五 月 三 十 日 晚 上 七 時 在 活 動 中 心 熱 情 開 唱 , 在 絢 麗 的 燈 光 下 , 五 組 各 具 特 色 的 樂 團 , 以 風 格 迥 異 的 音 樂 與 表 演 型 式 , 讓 兩 、 三 百 名 觀 眾 擁 有 一 個 沒 有 NG、 沒 有 壓 力 、 只 有 青 春 、 只 有 熱 情 的 熱 門 音 樂 之 夜 。

今 年 在 活 動 中 心 舉 行 的 熱 門 音 樂 之 夜 , 與 往 年 大 不 同 的 是 , 現 場 場 佈 並 沒 有 擺 設 椅 子 , 全 場 觀 眾 席 地 而 坐 , 現 場 另 提 供 一 百 瓶 啤 酒 , 讓 進 場 同 學 享 用 。 節 目 由 五 個 學 生 自 組 樂 團 串 場 而 成 , 分 別 是 瘋 樂 友 、 COMA、 Blue Life、 亂 黨 、 鱸 鰻 等 五 樂 團 , 組 團 人 員 除 了 本 校 學 生 之 外 , 還 有 跨 國 性 與 跨 校 性 的 合 作 , 分 別 是 COMA的 鼓 手 是 麗 澤 大 學 的 交 換 學 生 松 本 洋 介 , 以 及 Blue Life的 女 鼓 手 目 前 就 讀 於 台 大 牙 醫 系 。 五 組 樂 團 表 演 風 格 各 異 其 趣 , 不 論 是 演 唱 流 行 歌 曲 或 另 類 創 作 還 是 英 、 日 文 歌 曲 總 讓 現 場 觀 眾 為 之 瘋 狂 , 而 樂 團 團 員 勁 爆 霹 靂 的 外 型 , 也 提 供 聽 覺 以 外 , 豐 富 的 視 覺 刺 激 。

隨 著 紅 、 藍 、 綠 顏 色 豐 富 的 鎂 光 燈 閃 爍 , 現 場 氣 氛 也 漸 漸 HIGH了 起 來 , 觀 眾 在 樂 團 主 唱 的 帶 領 下 , 紛 紛 站 起 來 跟 著 音 樂 節 奏 扭 動 身 體 、 或 大 聲 合 唱 , 並 不 時 報 以 尖 叫 聲 、 掌 聲 , 台 上 台 下 互 動 良 好 , 現 場 洋 溢 著 年 輕 的 美 好 氣 息 。 此 次 熱 音 之 夜 總 監 郭 博 文 表 示 , 這 樣 的 活 動 提 供 了 一 群 對 音 樂 有 相 同 理 念 與 熱 誠 而 組 團 的 學 生 , 表 演 自 己 音 樂 的 機 會 , 也 讓 喜 歡 熱 門 音 樂 的 聽 眾 可 以 一 起 同 樂 。

NO.40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