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3-15

文學院週明起三天邀師生看好片

【記者劉孟慧報導】每年由文學院五系輪流主辦的文學院週,今年由大傳系擘畫,希望藉由探討台灣影視近兩年來的發展狀況,介紹同學認識與了解「台灣影視新視界」。

活動將於明(十六)日上午十一時在商館展示廳舉行開幕,一連三天緊鑼密鼓的在商館展示廳及文錙音樂廳展開。開幕當天中午在商館展示廳,將邀請到由鈕承澤所導演的「求婚事務所」劇組的簽名會及影片觀摩座談會,主要演員李康宜、唐治平、錢韋杉、李紹洋等都會出席。

在文錙音樂廳則是一連三天於晚上六時皆有好影片可看,明日有新銳導演楊順清的「台北二一」校園首播,該片曾獲2003年金馬國際影展觀眾票選前十名;十七日則為公視歷史大戲,講述霧社事件的「風中緋櫻」,邀請到萬仁導演進行影片觀摩暨座談會;壓軸的活動最後一天(週四)晚上,則邀請到「美麗時光」的導演張作驥進行完整的電影放映及座談會,與同學作近距離的接觸。

此外,大傳系兩位畢業校友曾玉珍、楊雅(吉吉),也會於活動二、三天的上午十時十分,對於他們的紀錄片作品進行影片介紹及講座,兩人作品均得獎無數,經驗十分豐富,「風中緋櫻」也會於此兩天的下午三時十分播放精華版。

而為配合文學院週此主題,會場佈置除了靜態展示與產品出售外,尚有「淡江明星臉票選活動」,於商管展示廳投票,為活動製造一些花絮。

NO.56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