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8-06-13

博 士 畢 業 生 共 有 十 九 位

【 記 者 廖 卿 如 報 導 】 本 校 今 年 博 士 班 畢 業 生 共 有 十 九 位 , 這 是 歷 年 來 博 士 班 畢 業 人 數 最 多 的 一 屆 , 他 們 將 於 今 日 的 畢 業 典 禮 中 由 校 長 林 雲 山 一 一 授 證 , 校 長 並 將 贈 送 代 表 其 學 業 有 成 的 帔 巾 予 每 一 位 博 士 畢 業 生 。

本 學 年 度 的 博 士 畢 業 生 共 十 九 位 , 和 上 學 年 十 五 位 畢 業 生 皆 為 男 性 的 情 況 不 同 的 是 , 今 年 有 二 位 畢 業 生 是 女 性 , 另 外 , 資 訊 工 程 學 系 博 士 班 畢 業 生 林 丕 靜 及 陳 瑞 發 , 本 身 即 為 本 校 的 專 任 副 教 授 、 講 師 。

博 士 畢 業 生 分 別 是 資 訊 工 程 學 系 博 士 班 施 建 州 、 林 丕 靜 、 林 偉 川 、 陳 瑞 發 ; 水 資 源 及 環 境 工 程 學 系 博 士 班 周 錦 東 ; 管 理 科 學 研 究 所 博 士 班 林 顯 毓 、 賴 煒 曾 、 陳 中 獎 、 謝 俊 宏 、 梁 馨 科 ; 化 學 系 博 士 班 劉 惠 儒 、 江 選 雅 、 陳 柏 宏 、 葉 修 志 、 徐 惠 麗 、 鍾 雲 鶴 ; 數 學 學 系 博 士 班 張 員 榮 、 黃 文 中 ; 物 理 學 系 博 士 班 張 俊 明 。

從 大 學 開 始 即 在 淡 江 就 讀 的 化 學 系 博 士 班 葉 修 志 表 示 , 很 高 興 能 順 利 畢 業 , 之 後 要 先 服 兵 役 , 而 將 來 教 育 工 作 是 優 先 的 考 慮 。 當 初 會 選 擇 淡 江 為 繼 續 深 究 的 地 方 除 了 已 對 學 校 環 境 熟 悉 之 外 , 本 身 和 指 導 教 授 李 世 元 老 師 的 融 洽 相 處 及 默 契 更 令 人 難 忘 。

NO.37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