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1998-06-13

建 築 建 技 兩 系 合 辦 畢 業 展

【 記 者 黃 文 政 報 導 】 本 校 建 築 系 及 技 術 學 院 建 築 技 術 系 共 同 舉 辦 的 「 淡 江 建 築 展 」 , 於 十 一 日 ( 週 四 ) 下 午 2點 開 幕 後 , 將 持 續 到 16日 結 束 , 展 覽 地 點 在 新 光 三 越 台 北 信 義 店 六 樓 展 覽 廳 , 台 北 市 松 壽 路 11號 。 平 時 開 放 時 間 為 上 午 十 一 點 至 晚 上 九 點 三 十 分 。

該 項 展 覽 共 展 出 建 築 系 教 師 、 學 生 及 系 友 的 作 品 約 200件 作 品 。 建 築 系 系 主 任 表 示 , 若 要 了 解 建 築 系 , 這 次 是 最 好 的 機 會 , 在 四 百 坪 的 展 覽 會 場 中 可 看 到 各 種 主 題 的 建 築 , 本 次 展 覽 內 容 將 分 為 三 種 風 格 , 第 一 類 是 以 建 築 類 型 為 主 的 作 品 。 第 二 類 是 以 「 地 點 的 創 造 」 為 主 的 作 品 , 著 重 在 地 區 性 , 及 對 人 文 的 關 懷 。 第 三 類 是 以 物 件 之 製 作 、 新 形 式 之 探 討 為 主 的 作 品 , 內 容 在 談 論 物 件 構 成 、 形 式 的 創 新 。

本 次 展 覽 內 容 中 , 以 畢 業 生 的 作 品 以 主 , 以 及 各 年 級 的 教 學 成 果 展 ; 而 在 建 技 系 的 第 一 次 展 覽 中 , 則 以 電 腦 來 展 現 建 築 作 品 , 加 上 畢 業 校 友 及 在 校 老 師 的 作 品 約 200件 作 品 , 其 中 包 括 了 組 成 「 淡 水 文 史 工 作 室 」 的 曾 旭 正 、 黃 瑞 茂 、 劉 綺 文 及 劉 欣 蓉 老 師 所 展 示 的 淡 水 新 活 動 中 心 及 淡 水 自 行 車 道 的 模 型 及 設 計 圖 , 以 及 現 任 高 鐵 計 劃 主 持 人 薛 昭 信 及 名 建 築 師 張 大 華 的 作 品 。

NO.37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5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8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