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06-13

勇 奪 大 運 會 二 十 四 獎 項

【 記 者 曹 舒 恬 報 導 】 今 年 大 專 運 動 會 本 校 校 隊 勇 奪 二 十 四 個 獎 項 , 校 長 林 雲 山 為 了 慰 勞 代 表 隊 同 學 的 辛 苦 奮 戰 , 為 校 爭 光 , 於 八 日 中 午 十 二 時 於 驚 聲 十 樓 觀 海 堂 , 席 開 十 桌 , 宴 請 代 表 隊 。

餐 會 間 , 校 長 首 先 頒 發 獎 品 給 此 次 大 運 會 中 個 人 表 現 突 出 並 破 紀 錄 的 同 學 , 其 中 交 管 四 李 源 富 同 學 以 撐 竿 跳 3.40M破 全 校 紀 錄 , 機 械 三 胡 訓 祥 同 學 也 以 2.01M破 大 會 跳 高 紀 錄 , 校 長 特 別 頒 發 了 獎 品 以 資 鼓 勵 。

接 著 各 項 代 表 隊 進 行 獻 獎 儀 式 , 將 一 座 座 的 獎 盃 獻 給 學 校 , 每 一 座 獎 , 都 由 林 雲 山 校 長 ( 圖 左 四 ) 親 自 接 受 , 因 為 這 些 獎 座 的 背 後 , 是 校 隊 選 手 們 日 以 繼 夜 的 辛 勤 練 習 才 換 來 的 。

NO.37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