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8-03-02

泰 國 校 友 會 開 年 舉 辦 聯 誼

【 記 者 彭 紹 興 報 導 】 一 九 九 八 年 泰 國 淡 江 校 友 會 新 春 聯 誼 於 元 月 十 六 日 在 MAR?? RIOTT大 酒 店 盛 大 舉 行 餐 會 , 特 別 邀 請 我 國 駐 泰 經 貿 辦 事 處 代 表 許 智 偉 、 本 校 技 術 學 院 院 長 蔡 信 夫 及 三 十 多 位 校 友 熱 情 參 與 。

許 智 偉 在 宴 會 中 致 詞 , 除 了 嘉 許 淡 江 校 友 在 泰 國 的 努 力 與 成 就 , 更 回 答 校 友 所 提 出 的 各 項 問 題 ; 而 許 代 表 處 心 積 慮 的 為 僑 胞 與 臺 胞 奔 走 服 務 , 讓 目 前 的 僑 胞 與 臺 胞 能 所 享 有 種 種 較 佳 的 待 遇 。

技 術 學 院 院 長 蔡 信 夫 也 表 示 , 對 泰 國 淡 江 校 友 會 的 成 立 , 間 接 促 使 了 全 國 校 友 總 會 成 立 , 對 淡 江 從 克 難 坡 到 第 三 坡 及 第 二 曲 線 的 構 建 加 以 詮 釋 , 並 說 明 第 二 曲 線 應 用 到 企 業 經 營 而 使 企 業 具 有 先 知 先 覺 和 前 瞻 性 的 永 續 經 營 。

聯 誼 會 在 魏 亦 堅 總 幹 事 的 周 全 規 畫 下 進 行 , 更 在 羅 邦 男 學 長 的 帶 動 歌 唱 下 , 使 整 個 活 動 活 潑 有 朝 氣 , 又 有 知 識 的 攝 取 , 最 後 在 蔡 院 長 及 全 體 校 友 唱 校 歌 的 旋 律 中 , 結 束 了 這 個 聚 會 , 也 互 祝 新 的 一 年 在 事 業 上 均 能 「 虎 虎 生 威 」 , 再 創 高 峰 。

NO.35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24:06
  • 線上人數:1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