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03-02

中 午 上 班 刷 卡 同 仁 有 意 見

【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 針 對 最 近 人 事 室 的 BBS版 上 有 職 員 反 映 , 每 日 中 午 刷 卡 上 班 的 方 式 不 符 效 率 的 意 見 , 人 二 組 組 長 劉 淑 媛 表 示 , 礙 於 經 費 與 人 力 資 源 的 問 題 , 目 前 持 個 人 服 務 證 的 刷 卡 方 式 暫 時 不 會 改 變 。

除 二 級 主 管 以 上 及 秘 書 外 , 學 校 職 員 每 天 固 定 上 下 班 以 及 中 午 三 次 刷 卡 , 由 於 刷 卡 的 地 方 只 有 行 政 大 樓 與 商 館 一 樓 , 許 多 職 員 抱 怨 中 午 休 息 時 間 為 十 二 時 至 一 時 , 十 二 時 四 十 五 分 至 一 時 的 刷 卡 時 間 太 趕 , 提 出 希 望 學 校 能 多 設 刷 卡 據 點 的 意 見 。 人 事 室 說 明 , 曾 經 也 有 想 過 改 變 現 行 的 刷 卡 制 度 , 直 接 交 由 各 單 位 主 管 監 督 , 但 是 將 會 帶 給 各 單 位 主 管 困 擾 , 所 以 還 是 採 原 來 的 方 式 , 不 過 未 來 有 機 會 還 是 會 朝 更 有 效 率 的 方 式 進 行 。

NO.35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