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7-12-08

探 究 自 我 從 出 發

【 記 者 黃 文 政 報 導 】 由 學 輔 組 主 辦 、 輔 義 團 協 辦 的 第 九 屆 心 理 營 將 於 下 月 十 二 日 至 十 四 日 在 校 舉 行 , 主 題 為 「 探 究 自 我 , 從 心 出 發 」 , 今 日 起 至 本 週 五 受 理 報 名 。

本 次 的 心 理 營 安 排 了 五 種 型 態 的 表 達 團 體 , 分 戲 劇 、 舞 蹈 、 音 樂 和 詩 詞 。 戲 劇 組 是 經 由 演 出 方 式 , 對 生 命 的 過 去 、 現 在 與 未 來 有 更 寬 廣 的 視 野 與 詮 釋 ; 音 樂 組 是 透 過 音 樂 活 動 , 瞭 解 自 己 在 人 際 互 動 中 與 他 人 的 關 係 , 達 成 情 緒 舒 解 及 身 心 調 合 ; 藝 術 組 是 藉 由 繪 畫 創 作 , 探 索 潛 意 識 的 自 我 ; 舞 蹈 是 藉 由 本 身 肢 體 開 發 與 探 索 舞 動 自 己 的 生 命 , 活 出 自 然 色 彩 ; 詩 詞 組 是 以 詩 歌 來 促 進 成 長 , 啟 迪 創 意 , 將 理 性 與 感 性 兼 具 。 從 非 口 語 表 達 的 角 度 處 理 人 的 溝 通 , 讓 人 的 情 感 能 夠 有 多 面 向 的 管 道 出 現 , 拉 近 心 靈 和 自 己 之 間 的 距 離 。

今 起 至 週 五 中 午 十 二 時 至 二 時 , 晚 上 五 時 至 七 時 於 商 館 門 口 招 生 擺 攤 , 歡 迎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前 往 報 名 參 加 。

NO.35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