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苑副刊 1997-11-03

星 座 療 傷 法 ☉ 星 雲 兒

是 否 有 過 這 樣 的 經 驗 : 三 更 半 夜 接 到 好 友 的 電 話 , 向 妳 哭 訴 失 戀 的 痛 苦 , 可 是 又 不 知 該 說 些 什 麼 來 安 慰 她 。 這 時 , 星 座 可 以 幫 妳 一 點 忙 喔 !

獅 子 座 的 阿 銘 慘 遭 小 容 拋 棄 , 當 他 在 電 話 那 頭 哭 泣 時 , 阿 妹 真 不 知 如 何 是 好 ? 獅 子 座 有 驕 傲 的 外 表 和 脆 弱 的 心 , 這 個 時 候 恢 復 他 的 自 信 是 最 重 要 的 。 不 妨 把 他 僅 有 的 優 點 再 誇 張 十 倍 , 讓 他 覺 得 : 「 離 開 我 是 她 最 大 的 損 失 ! 」 , 阿 銘 的 月 亮 在 天 秤 座 , 阿 妹 可 以 客 串 一 下 法 官 , 好 好 數 落 小 容 的 不 是 , 讓 注 重 公 平 的 阿 銘 覺 得 所 有 冤 屈 得 以 平 反 。 阿 妹 生 日 時 , 保 證 他 會 送 來 一 份 大 禮 , 獅 子 座 可 是 不 小 氣 的 喔 !

天 秤 座 的 小 玲 失 戀 後 似 乎 不 受 影 響 , 反 而 更 用 力 打 扮 自 己 , 但 是 細 心 的 小 玫 還 是 覺 得 有 點 不 對 勁 。 沒 錯 , 月 亮 在 處 女 座 的 小 玲 是 那 種 人 前 開 心 人 後 傷 心 的 人 。 最 需 要 朋 友 的 關 懷 , 小 玫 最 好 在 睡 前 體 貼 的 打 個 電 話 給 她 , 千 萬 不 要 讓 她 有 孤 獨 的 感 覺 , 只 要 有 朋 友 做 伴 , 明 天 的 她 依 然 會 微 笑 的 。

牡 羊 座 的 小 弟 自 從 女 友 不 告 而 別 後 , 就 不 再 像 從 前 那 樣 樂 觀 積 極 , 反 而 變 得 多 愁 善 感 , 他 的 上 昇 星 座 在 雙 魚 座 , 是 天 生 的 詩 人 , 也 有 很 高 的 藝 術 天 份 。 在 朋 友 的 鼓 勵 下 , 他 開 始 參 觀 畫 展 與 聆 賞 古 典 音 樂 , 創 作 的 詩 被 刊 了 出 來 , 彈 奏 起 藍 調 也 更 有 感 情 。 其 實 失 戀 往 往 能 激 發 我 們 的 潛 能 , 不 完 全 是 負 面 的 影 響 。

失 戀 時 最 需 要 友 情 的 關 懷 , 記 得 給 失 意 的 朋 友 多 點 體 貼 和 鼓 勵 , 不 要 自 己 有 了 他 或 她 , 就 把 死 黨 們 給 忘 了 , 誰 能 保 證 下 一 個 不 會 是 妳 ( 你 ) 呢 ?

NO.34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