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7-09-22

生 輔 組 開 辦 團 體 工 作 坊

【 本 報 訊 】 學 生 事 務 處 學 生 輔 導 組 本 學 期 一 口 氣 推 出 「 生 涯 探 索 與 規 劃 」 等 六 種 團 體 及 二 項 工 作 坊 ,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 請 洽 學 輔 組 ( 商 館 大 樓 4 0 6 室 ) 詢 問 及 報 名 。 即 日 起 報 名 至 額 滿 為 止 , 參 加 同 學 並 需 繳 交 保 證 金 三 百 元 , 全 程 參 加 始 得 退 還 。

學 輔 組 表 示 , 該 六 項 團 體 分 別 為 : 生 涯 探 索 與 規 劃 、 人 際 溝 通 成 長 、 藝 術 表 達 與 自 我 成 長 、 生 涯 發 展 、 兩 性 關 係 成 長 、 助 人 技 巧 訓 練 等 團 體 , 招 生 對 象 除 生 涯 探 索 與 規 劃 團 體 限 制 為 大 一 至 大 三 學 生 外 , 其 餘 全 校 學 生 皆 可 參 加 , 招 生 人 數 則 分 別 為 十 二 至 十 六 人 不 等 。

另 有 兩 項 工 作 坊 , 分 別 為 「 心 理 演 劇 」 、 「 壓 力 管 理 」 工 作 坊 , 可 協 助 成 員 自 我 探 索 , 學 習 多 向 度 了 解 他 人 與 自 我 的 內 心 世 界 , 或 使 成 員 能 練 習 各 種 調 適 壓 力 的 技 巧 。 招 生 對 象 為全 校 同 學 , 以 廿 人 為 限 。 想 要 參 加 的 同 學 可 速 至 學 輔 組 報 名 , 以 免 向 隅 。

NO.34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