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7-09-22

新 生 擺 攤 上 週 開 跑

【 記 者 鄧 惠 升 報 導 】 本 校 八 十 六 學 年 度 社 團 擺 攤 已 於 上 週 三 ( 十 七 日 ) 在 書 卷 廣 場 旁 海 報 街 正 式 開 始 , 為 期 十 天 , 包 括 新 成 立 的 社 團 , 共 有 一 百 五 十 四 個 社 團 參 與 本 次 活 動 , 吸 引 了 許 多 參 加 新 生 講 習 的 新 鮮 人 目 光 。

八 十 六 學 年 度 社 團 擺 攤 由 課 指 組 主 辦 , 淡 江 童 軍 團 承 辦 , 除 了 在 書 卷 廣 場 中 搭 設 迎 新 工 程 外 , 童 軍 團 在 活 動 中 心 門 口 正 對 面 設 有 服 務 處 以 提 供 同 學 諮 詢 。 童 軍 團 負 責 本 次 活 動 的 陳 蔓 怡 同 學 表 示 , 由 於 「 淡 海 同 舟 - 社 團 負 責 人 研 習 會 」 中 有 許 多 社 團 表 示 欲 延 長 擺 攤 日 期 , 於 是 擺 攤 日 期 由 原 訂 十 七 日 ( 星 期 三 ) 至 廿 七 日 ( 星 期 六 ) 每 日 上 什 八 時 至 下 什 七 時 延 長 至 廿 七 日 ( 星 期 六 ) , 比 往 年 多 了 三 天 。 因 此 , 童 軍 團 將 會 在 活 動 結 束 時 對 各 社 團 進 行 問 卷 調 查 , 包 括 環 境 維 護 情 況 等 以 作 為 下 次 社 團 擺 據 , 擺 攤 社 團 保 證 金 之 退 費 亦 由 原 定 廿 六 日 、 廿 七 日 中 什 十 二 時 至 下 什 二 時 改 在 十 月 二 日 及 三 日 。

本 次 參 與 擺 攤 的 社 團 除 原 有 的 社 團 及 學 會 外 , 尚 有 淡 江 水 族 生 態 社 、 電 遊 社 、 撞 球 社 、 教 科 系 系 學 會 及 各 個 校 友 會 加 入 招 生 歡 迎 新 鮮 人 與 舊 生 共 同 參 與 。

NO.34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