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2004-11-22

美女助教林慧娟

看起來娃娃臉的林慧娟,雖然已經是統計系碩士班二年級的學生,但走在路上還是常常被搭訕,絕大部分都是年紀比她小的學弟,希望可以和她交換MSN作朋友。

研一時林慧娟帶大三進學班的實習課,班上學生平均年齡都比她大,第一天進教室,大家都驚呼:「助教好年輕!好漂亮!」實習課林慧娟不輕易點名,所以蹺課被點到的學生會讓她印象深刻,就在一次旁聽微積分正課時,一個學生突然轉頭問她:「同學,等一下體育課在哪裏上課?」這才發現面前的這位同學便是那愛蹺實習課的學生,事後回想起來,還真是讓她哭笑不得。

不過外表秀氣的林慧娟,心血來潮就會和同學報名參加大胃王比賽,她不擔心吃態醜樣被偷拍下來,反而認為得到大胃王第一名,是一件驕傲的事情,雖然目前為止都沒獲獎,但她甜甜笑著說:「沒關係!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淡江俱樂部美女版曾經有網友想蒐索美女助教的照片,但是一張都找不到,因為現在流行的網路個人相簿,林慧娟可是一本都沒有,她認為自己個性比較保守,照片還是自己欣賞就好,給一堆不認識的人點閱,品頭論足的感覺還真是奇怪。

對於未來的夢想,林慧娟想當一名老師,現在正在修教育學程,熱愛教職的她,從擔任助教便可見得,常常半夜三點,還在努力批改學生小考試卷,她很希望自己帶的班級,在考前複習下,大家都會ALL PASS。(洪慈勵)

NO.59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8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