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5-16

田念弘黃冠婷當選正副學生會長

【記者劉昆霖報導】第11屆學生會長選舉於上週四(12日)結束為期3天的投票,第一組候選人航太二田念弘與財金二黃冠婷以3187票,擊敗第二組候選人決策三楊宇騰與財金二李冠瑩,當選正副學生會長。

當晚8時於學生活動中心進行開票作業,共計2小時。據選委會主委羅淑怡表示,選舉總投票數4973票,而投票率約佔全校學生的一成八左右,比起以往來說,算是相當不錯。此外,針對政見發表會時,第二組人馬未出席,選委會深表遺憾。

開票當晚,第一組便是一路領先的局面,雖說美食廣場票箱的票數些微落後第二組。但在新工館、商館以及海報街三大票箱卻是遙遙領先第二組。田念弘為學生會活動組執秘,並且前後經歷航太系學會美宣組、學生會財政組及淡江嚕啦啦見習服務員等。也因為參與活動頻繁,認識了不少同學,讓她能在本次選舉中獲得高票。她表示很感謝所有支持她的同學,而最想感謝的便是航太系全體同學們和學生會內部全力動員。她說必定會將政見內容一一落實,並廣設學生申訴管道,提供同學們抒發不滿意見。

而當選副會長的黃冠婷則是相當感謝財金系同學們的全力支持。她表示,在政見中所提到的「租屋問題」是她最想改善的問題,希望自組「學生租屋評鑑委員會」來審核租屋事項,盡力改善同學們「住」的問題,讓大家都可以住的安心。此外,對於巧克力社區附近的道路坑洞問題,她也將極力爭取改善。而學生會票務組長大傳一劉怡伶表示,希望全校同學們可以多支持學生會往後的活動。畢竟,學生會是為淡江的全體學生著想。

【記者陳振維報導】學生議員選舉於上週四(12日)晚間十時左右,在新工館E516、517、518教室開票完畢,17位參選同學皆順利當選,其中第一次參選的卓文懷,得到405票居冠,相當難得,現任議員公行二黃于珊397票居次。

卓文懷為高雄校友會公關長、去年耶舞執行長,他希望提倡學生積極參與學校活動。其他當選名單如下:理學院應物三陳勇先113票;國際學院東南亞研究所陳威良為唯一研究生當選人,獲得34票;文學院資圖二A鍾岳庭228票;外語學院英文二A陳姵妏375票;商學院財金一A洪偉玲151票、財金二B王騰緯105票、經濟三C陳筱青343票、國貿進學二陳志維160票;管理學院運管二A萬威廷133票、統計三A李柏融117票、統計二B張劉權130票、公行二A黃于珊397票、企管一B陸志維103票;工學院:航太三陳昱碁388票、電機二C卓文懷405票、機電四B何致廣260票、土木系二B張崇川232票。

其中有效票共計3674張,無效票共計133張,共3807人參與投票。選舉委員會林家駿表示,由於票數超過60票即過當選門檻,而每學院皆有保障名額,且這次投票同學比之前多,17名全當選,將可為議會注入一劑強心針。

NO.60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7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