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5-16

盧廣仲包辦金韶3項大獎

【記者婁瑋琳報導】金韶獎決賽於本月6日在活動中心舉行,從晚上6時開始,經過四個多小時的激烈比賽,獨唱組電機二B盧廣仲包辦獨唱、創作組首獎和最佳編曲3項大獎,可說是最大贏家。

當天的比賽以數名吉他社的辣妹跳熱舞作開頭,她們清涼的裝扮搭配扭腰擺臀的熱舞,全場尖叫聲連連,頓時間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盧廣仲出場演唱一曲陶吉吉「心亂飛」,歌聲像極了陶吉吉,純熟的歌唱技巧搭配動聽的嗓音令全場觀眾莫不叫好,謙虛的他表示:「聽到得獎,彷彿像在作夢般,非常開心。」

重唱組大傳四田以哲、資工四蔡聖歆、航太四A吳政原、資訊碩二廖冠登拿到第一名,初賽時他們便以特別的演出方式,令在場的觀眾印象深刻,而決賽時的演出也沒有令觀眾失望,許多觀眾反映,他們獨特嗓音加上不同以往重唱的表演方式,令人耳目一新,很有特色,其中大傳四田以哲去年也是重唱組第一名。

而創作組大傳四陳柏偉以「他們的罪?」一曲拿下第二名,這是他第二度獲得這個名次,他最主要是想凸顯媒體不實的報導,以及反映現在社會亂象,愛作詞作曲的他對於音樂有一份執著,希望將來可以從事相關的工作;而創作第三名的陳俊賓,平常玩樂團,時常與自己的團員們到處演出,這次寫下「好想回到幼稚園」一曲,將自己對於童年的憧憬以及回憶寄託在歌曲中,對於名次並沒有很在意,不過還是很開心得到評審的肯定。

在這次的比賽中,資傳一江柏瑱可說是最年輕的得獎者,拿到獨唱第二名,她唱起歌來架式十足,歌唱實力堅強,在資傳系中更有「音樂小魔女」之稱,她表示:「以後一定會繼續參加,希望可以拿到第一名。」

NO.60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5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