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5-09-12

學長姊熱情呼喚 明後兩晚舉辦動態表演

【記者林芝帆報導】上週海報街眾社團提前招生擺攤,配合新生訓練兩天活動,越近中午天氣越熱,校園中人聲鼎沸,充斥著新生帶來的新活力氣息!本週所有社團將再度招生擺攤一週,吸引新生加入,修習社團學分。

「校園中好熱鬧!淡江的學長姐都好熱情,待會再逛一趟!」資工一B新生蘇偉華手裡拿著一堆招生傳單笑著表示,從文錙藝術中心前體檢後直到海報街,一路都是學長姐熱情招呼,社團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二天活動中,除了各校友會的校園認親活動,星相社不落人後當場擺起「塔羅牌攤」,為新生們解惑。網球場旁的童軍團更祭出「手製大型建築」,體貼提供走累了的家長及新生們當椅子休息,特別的是,他們也特設蘭陽分團,是第一個專為蘭陽校園同學成立的社團,並捐獻52冊英文童軍專業書籍,未來也會常辦活動,邀請同學一同享受蘭陽好山好水。

穿著藍白色球衣的棒球校隊三五群聚,帥氣的向來往學弟傳遞招生訊息,並熱切的向記者說明:「可能是簽賭案讓學弟妹失望,但是棒球校隊需要你們!」鋼琴社、管樂社、口琴社各音樂性社團同學,相繼搬出樂器,化身為街頭藝人吸引目光。

「小心!」直排輪社員在路上奔馳,還有扮著大熊貓的社員,被同學搶下頭套的好笑場景一一在海報街上演。國標社眾女子軍團們穿著小短裙展現國標熱情;陳氏太極拳社、內家武學社於海報街比劃起來;關懷動物社帶來小貓及小狗,「好可愛喔!」驚嘆聲不停。

本校約有200個學生社團,包括學術性、文藝性、體育性、康樂性、服務性、聯誼性、宗教性、音樂性及學會等自今日起至週五(12∼16日)上午至下午五時,為期五天的「社團博覽會」將在海報街登場;週二、週三(13、14日)晚間6時至8時30分於蛋捲廣場,將有更精彩的社團動態表演,歡迎全校同學在開學第一週一同來湊熱鬧!

NO.61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