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0-03

蘭陽校園辦迎新 新生學長同歡

【記者黃忠宏報導】本校為蘭陽新生們於9月23日舉辦迎新烤肉晚會,熱絡的氣氛下,多元文化與語言學系的江盈宜幽默的說:「烤了幾個小時的肉,大家想不『熟』也難!」

當天的活動,藉由師生一起參與,現場的香味和熱氣,烤熟同學們之間的「不熟」,全球化研究發展學院院長陳國華笑著說:「都剛來不久,還是會害羞啦!」可以看得出來男女生們都很「閉俗」。

但接下來瘋狂的卡拉OK大賽可就熱鬧有趣多了,同學們開始力爭「K歌之王」,連麥克風落到了誰的手裡都不知道,資訊軟體學系更是女同學們全體出動,以一首「愛你」博得全場熱烈掌聲,參與之一的鄭相宜表示:「同學們相處感情融洽,臨時起意就全都上場了!」

對於蘭陽校園新生們而言,學校原本為他們所舉辦的迎新宿營活動,雖然因工程關係無法回到宜蘭,但細心的安排加上精采的活動內容,也讓新生們度過了快樂而充實的一天,也能更加了解學校對他們的用心,全球化與政治經濟學系陳怡蓉愉快的說:「雖然無法回到蘭陽校園迎新,但這次的活動仍然非常棒!大家都很high,烤肉好吃、活動有趣、晚會更是豐富!」

傍晚開始進行的晚會,由淡水校園的學長姐們帶來一連串精彩有趣的團康活動,同學們更是玩得不亦樂乎,資訊通訊科技管理學系黃奕修說:「晚會真的很精采,大家都很高興,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最後,則由五月天溫馨的一首「知足」與美麗的煙火,為這場特別的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NO.61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