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0-03

歡騰校慶倒數5週

【記者吳姵儀報導】為慶祝55週年校慶,由體育室主任謝幸珠、副教授陳怡穎,以及講師蔡忻林所開設的有氧舞蹈興趣班,在校慶運動會開幕時,將邀集600名學生表演大會舞,展現淡江的活潑朝氣。謝幸珠表示:「大會舞將是同學們畢生難忘的經驗。」

今年為了展現淡江學生的亮麗活潑特質,特別設計一套新穎的服裝,同學們以整齊劃一的肢體動作,展現學習成果。同學將穿深藍色的功夫褲,即燈籠褲的加長版,下襬有鬆緊帶,成喇叭狀。短袖上衣胸前是白色、背後為桃紅色,展現花稍的一面。

謝幸珠表示,大會舞表演呈現有氧運動多元的面貌,包括「拉丁有氧」、「拳擊有氧」、「太極伸展」和「搖滾有氧」,之後表現慶祝學校55週年,利用顏色鮮明的大會服和方巾作變化,藉由動作高低的呈現,秀出「55」的圖案及祝賀淡江大學生日快樂。

中文三A許家瑜說:「大會舞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活動,與同學結伴練習,受益良多。」有氧舞蹈課程從開學就開始練習,之後統一練習時間為10月22和29日上午,參加同學因配合大會舞練習,抵掉往後課程時數,校慶後幾乎不用上體育課。

謝幸珠說:「很高興同學們有心肯付出、努力練習,而少數同學只要多反覆練習,不用怕技巧不好。期待全校師生能共襄盛舉!」她表示,為增加熱鬧氣氛,校慶當週(11月7~11日)的「大一體育」彈性調動至11月5日。她也希望校慶當天天氣良好,才能將平時練習成果表現出來,齊賀學校55週年生日快樂。

NO.61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6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