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1-14

酷勁型男 氣質美女 beauty show 決選出爐

【記者陳泊村報導】由本校課外活動輔導組與自由時報主辦的「酷勁型男 氣質美女beauty show」,於上週二(8日)在學生活動中心進行決選,男、女冠軍分別由財金三徐偉書、英文三林敘如當選,各獲得獎金一萬元及獎牌一面。

決選活動由英文系校友路嘉怡及名模余秉諺擔綱主持,現場搭起伸展台,讓參賽同學走秀,並邀請瘦身美容專家唐安麒、本校諮輔組長胡延薇、伊林副總陳宛若、經理蔡玉至、雅詩蘭黛公關經理蔡易伶、造型師熊妤、愛鮮家代表王思文校友等7人擔任評審。學生活動中心內擠滿親友團及觀眾,爭相看美女型男們走秀,美女們小露姣好身材,型男們則紛紛放電,一舉一動都引起尖叫聲不斷,昏暗燈光、熱情音樂,加上此起彼落的閃光燈,宛如名模走秀活動。

林敘如以「氣質古典、談吐優雅」獲得氣質美女冠軍,當知道獲得第一名時,她驚訝又興奮,她除了謝謝評審的青睞外,也打趣說:「期中考要到了,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好好讀書了。」徐偉書則以「動作自然、笑容可愛」獲得型男冠軍,他笑著說:「大概是我以自然的笑容打動評審吧!」其實他去年暑假參加新光三越陽光男孩選拔,已獲得冠軍,這次再獲型男冠軍,他覺得自己很幸運,他認為所有入圍者都很有型,而且參賽者間互相鼓勵,比賽氣氛很快樂輕鬆。他為報答同學們推薦他參賽,並幫他加油,一萬元獎金已經準備拿出來請客。

而土木四李家豪、英文三莊皓安分列型男二、三名,土木一張連潔、教科四楊雲菲則是美女二、三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氣質美女前三名全由本校親善大使包辦,親善大使的素質可見一斑。

另外現場還頒發其他6個獎項,分別是自由時報票選的人氣美女楊雲菲及人氣型男得主李家豪;「20天纖體大作戰」塑身成績最優者,由土木一方良弘在短短20天內瘦了6公斤、經濟二黃羿螢瘦了4吋腰,分獲一萬元獎金;魔鬼曲線獎由機電四梁登凱、土木一張連潔獲得;腰臀窈擺獎由土木二郭韋翔、公行三陳子秋獲得;最佳骨架獎由航太四呂紹台、國貿一曾子凡獲得;最熱情的親友團啦啦隊,則由僑生聯盟及土木系獲得。

NO.62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2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