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1-14

飛天蛋捲 九宮格 蛋捲節人氣強強滾

【記者王學寧報導】6日中午11時,由英文一A李菱珊等44位11月份壽星同學,於蛋捲廣場排成「3」的形狀,以象徵學生會主辦的第三屆蛋捲節,齊聲喊出「蛋捲節,生日快樂!」學生會提供了多樣精美紀念品,包含徽章、雨傘及馬克杯,圖案皆以「蛋捲起飛」為主題,呼應了蛋捲今年可愛的翅膀造型,象徵著淡江師生們的夢想一同起飛。

蛋捲節共分為「飛天蛋捲」、「九宮格」丟球比賽、「夾夾樂」及「蛋蛋不落地」四項活動,其中最特別的活動非「飛天蛋捲」莫屬。「飛天蛋捲」由兩人組成一組,一人將蛋捲放置在蹺蹺板的一端,另一人由另一端踩下蹺蹺板,並以嘴巴接住彈起的蛋捲,考驗同學的反應速度。儘管難度頗高,航太三鍾繼緯以3分鐘接下14個蛋捲的佳績奪冠。其他參賽同學也都一飽口福,幸運嚐到喜年來特別贊助,尚未上市的「焦糖瑪奇朵」口味蛋捲。

另一項廣受歡迎的「九宮格」丟球比賽,挑戰同學的臂力及準確度,現場吸引了許多同學參加,英文三A莊皓安以擊倒五格拿下當天冠軍,表示明年再來挑戰;「夾夾樂」也非常有趣,在規定時間內以頸部夾取並傳遞最多紙卡的組別即可獲勝,考驗參賽同學們的肢體默契,比賽由統計四B林賢赫為首的團隊拿下冠軍。特別的是,參與「夾夾樂」的馬來西亞僑生非常踴躍,最後彷彿成了「馬來西亞同樂會」;「蛋蛋不落地」為二人一組,輪流用棒子打擊多層不同色塊組成的圓柱,但圓柱最上方放置的蛋不可以落地,打出越多層色塊越厲害,這項活動亦吸引了不少「大力士」前來挑戰,最後由機電系四A徐國軒脫穎而出,奪得冠軍。

NO.62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