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2-12

學生議員改選 僅7名候選人登記

【記者林筱庭報導】第16屆學生議會議員改選候選人登記,因登記人數過少,延至上週五(9日),至本報週五中午截稿前計有管理學院2名、理學院1名、商學院2名、工學院2名共7名候選人,分別為經濟三翁孟莉、公行一陳昶睿、土木四尤博彥、化材三趙啟宏、物理二林家駿、決策四楊宇騰、產經三陳宥蓁。

選舉委員會執行長航太四陳昱碁表示,議員人數應為70人,本次應選名額為53人,依議會組織辦法,只須20人即可成立議會,但仍希望同學一起參與校園民主。競選時間為9日至12日中午12時止。選舉時間定於13日至15日,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30分在各學院大門外投票,15日晚上開票,宣佈當選人。另外,學生議會也徵求投票日工讀生,時薪80元,請洽學生議會會辦(五虎崗社團辦公室X017室)。

候選人之一陳昶睿表示,其政見主要為爭取住宿生應有之權利,並主張改善校內不足及不良公共設施。趙啟宏則說明,監督學生會,維護全體學生權利為其首要目標。現任學生議長林家駿再度出馬參選,他說:「此次登記參選,為的是提倡民主政治,監督學生會活動品質,增加社團與學校的溝通機會。」而前議長楊宇騰表示要督促議會運作,監督學生會收支及促進校園安全。」

NO.62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0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