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2-19

松竹梅游泳賽 校隊鋒芒畢露

【記者吳姵儀報導】本校游泳代表隊11日參加在交大舉辦的「第8屆松竹梅游泳邀請賽」,出盡鋒頭,奪得男子總錦標第二,並創下多項優秀成績,男子200公尺混合式接力再次打破大會紀錄,成績2'00"12;經濟二謝欣穎捧回男子50及100公尺蛙式雙料金牌。

其他好成績還有,男子200公尺自由式接力獲第三,化材二魏士紘摘下男子50公尺自由式第二名,經濟二葉明璋奪得男子50、200公尺蛙式第三,數學碩二李玄禎奪下女子200公尺自由式第三。

本屆松竹梅游泳邀請賽,共18校參加,分為男女個人單項和團體項目,本校在台大、交大、輔大、逢甲強敵環伺下,抱回許多獎項。游泳隊副隊長運管三張仁騰說:「200公尺混合式接力再次破大會紀錄,比賽時交大緊追在後,最後終以微幅的差距獲勝。」他亦表示,校隊一星期3天的游泳訓練,教練黃谷臣與吳以方都會在旁指導動作,也會規劃訓練課程,都是希望比賽時能有良好的表現。

游泳隊長建築三吳介元說:「這次成績相當不錯,但我覺得應該還能更好,下次要更努力。」他也說明,大專院校乙組游泳隊,除了每次一年一度的大專運動會之外,就一直缺乏正式的比賽經驗,此次比賽也是他們大專盃前的測驗,除了測試舊生情況,也順便考驗新隊員對比賽的適應程度,對於成績很滿意。

NO.62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