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2-19

冷風颼颼 淡江舞展熱力演出

【記者方力晨報導】淡江第5屆舞展11日晚上在學生活動中心熱力演出,由熱舞社主辦,18個來自中央、中原、元智、銘傳等校的知名舞團前來切磋舞技。演出當天冷風颼颼,觀眾依然不減熱情,將活動中心擠得水洩不通!

此次舞展總共分為3場,首場由淡江Hip Hop開場,音樂從一開始的輕快節奏逐漸轉為狂熱,台上舞者使出看家本領,隨著強烈的音樂節奏擺動身軀,靈活的舞步,充分展現舞蹈熱情,台下觀眾驚呼聲不斷,帶領全場進入瘋狂狀態。

「嗚?呼!」舞團「三兄弟」一出場,驚叫聲此起彼落,原來是3位辣妹,金色超短裙加上中空裝,顯露她們曼妙的身材及俏臀,纖纖細腰加上電動小馬達,全場因此再度沸騰;另外,「Shake Folks」為較另類的團體,舞風俏皮味十足,其中一位團員頂著超級爆炸黑人頭,成為注目焦點,再加上逗趣的舞步,將舞者喜怒哀樂融合在舞蹈中,與眾不同的詮釋方式,引得觀眾不時叫好!

中文四褚崇成很開心的說:「看到這些勁歌熱舞,再加上現場的狂熱氣氛,忍不住要隨著音樂搖擺起來,這真是太high了!」舞者之一中文二劉毓鍇開心的說:「這陣子日夜顛倒的狂練,成果好,加上大家的掌聲,就是我最好的收穫,希望自己能不斷進步!」

NO.62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