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5-22

天文社慶20年 社友攜家帶眷

【記者顏淑惠淡水校園報導】天文社創社20週年,13日師生特別訂20吋大蛋糕,歡慶弱冠之年,約有50位畢業社員重返母校分享心得,歷任社長就有13位出席,還有不少社員攜家帶眷前來參與,場面熱鬧,校友回憶在校種種,甜蜜在心頭。

民國79年畢業,第3任社長黃玉儒與先生、小孩一同出席該活動,她笑著說:「當年社團學習的知識,總算發揮效益了。」她表示,與孩子出外郊遊觀星時,可以向孩子清楚解說星座特色。她表示小孩很崇拜地說:「媽媽好厲害喔!」,使她感到無比驕傲和滿足。

第2屆社員法文系黃尤欗回憶當年加入天文社,懷著追求浪漫的憧憬與社員們上山下海的觀星,她現任華信航空公關,有更多機會「乘坐飛機貼近星空了」。

慶祝活動當天,恰巧是該社畢業社員中文系李美惠結婚6週年紀念日,全體人員投以熱烈掌聲祝賀,李美惠表示,很高興先生與她一同前來,引起現場一陣羨慕的歡呼。

活動中以歷任照片回顧天文社過去的點點滴滴,社長水環三許紹鵬惋惜的表示,由於92年無情大火燒掉鐵皮屋社辦,使得舊有資料消失,造成聯絡畢業社員不易,很高興仍有這麼多社員前來參與。許紹鵬表示:「希望自己年老時,也有機會拄著拐杖回來參加社慶。」

NO.64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0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