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2006-10-16

淡江一路通Q&A

想要參加社團該到那裡去報名呢?

A:每學年剛開學時,學校會舉辦社團擺攤招生活動,現在擺攤時間已過,但是可以到體育館找想參加的社團辦公室報名,或是查詢學校網站:http://spirit.tku.edu.tw:8080/tku/main.jsp?sec-tionId=3

獎學金該何時申請?

A:獎學金於每學期開始時開放申請,除了公告於課外組網站,另外可以到體育館3樓獎學金申請公佈欄查看。

校園領錢SOS--何處有提款機?

A:文學館側門正對面,有暱稱「小華南」的提款機服務,另外在學生活動中心正後方,牧羊草皮旁有間郵局,也提供提款機服務。圖書館自修中心前也有提款機服務。

如何知道學校的活動?

A:定期閱讀每週一發行的淡江時報或是上網查閱淡江時報電子版http://tkutimes.tku.edu.tw/,包管你成為校園活動萬事通。

聽說學校有二家7-11?

A:學校附近是有二家7-11,一家在商館後面,由停車場過小橋就會看見,提供大家吃的服務,另外1家提供24小時服務的「7-11」,是位於新工館的電腦教室,每每接近期中、期末考時1位難求。

如果晚上太晚沒有公車回學校該怎麼辦?

A:學校貼心服務夜歸學生機車接送服務,服務時間從晚上9點至淩晨5時,專線電話(02)26235101。

最多淡江人上線的BBS是?

A:目前比較大的兩個淡江BBS站為蛋捲廣場telnet://bbs.tku.edu.tw以及淡江俱樂部telnet://club.tku.edu.tw。全國最熱門的台大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上的淡江脫殼版(TKU_Talk)上也有許多淡江人。

NO.65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0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