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6-25

攜家帶眷 EMBA聯合畢典

【記者陳若&#20264淡水校園報導】商管聯合碩專班畢業典禮於本月16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辦。共有商管兩院在職專班218名畢業生及眷屬將近200人共襄盛舉,現場大爆滿;由商管聯合專專班執行長王居卿主持,場面溫馨又熱鬧。

學術副校長馮朝剛在開幕式中,勉勵畢業生在學業與課業上都要更進步。柏騰科技董事長劉啟志以校友與畢業生身份分享經驗,指出未來5年將是畢業生發揮自己實力的時機,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將成為甜美的果實。畢業生代表保險系徐淑惠則以一句「恭喜,我們終於畢業了!」表達大家興奮之情,並指出在這短短2年多的時間裡,她學會了如何應對進退,在人際關係上也更懂得如何拿捏。「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相信大家都會十分驕傲自己終於做到了。」

整場典禮不時傳出小孩的嬉鬧聲,更突顯出這些已經成家立業的畢業生求學過程的艱辛。EMBA聯誼會會長陳明正也是畢業生之一,他表示,對於學習與自己專業領域(法律)不相關的商科,多少都有些不適應,但是因為有班上同學的幫忙與教授熱心的指導,都熬過來了。他說:「從EMBA的課程中學會了電腦技能與時間管理,對未來發展十分重要;更感謝家人,對我的支持與鼓勵。」典禮就在高唱驪歌之際,伴隨螢幕上同學相處時的點點滴滴影片,圓滿落幕。

NO.683 | 更新時間:2011-07-07 | 點閱:13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