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6-25

大傳系三大媒體聯合授證

【記者謝慶萱淡水校園報導】本月16日上午陰雨綿綿,卻絲毫沒有澆熄同學的熱情,大傳系第21屆實習媒體聯合授證典禮在淡江電視台攝影棚舉行,在校生於門口列隊歡迎,歡呼不絕於耳,畢業生的親朋好友也都到場見證他們努力的成果。

淡江實習媒體,包括淡江電視台、淡江之聲廣播電台、淡江影像藝術工坊(俗稱暗房)分別交到學生手上一份證書,肯定他們的努力與付出。近日淡江之聲DJ潘初旭還獲得國立教育廣播電台主辦的「第四屆金聲獎」第一名,正是實習媒體品質保證的肯定。典禮上播放實習過程的影片及大家的心情,勾起眾人回憶,其中不乏有趣的橋段,逗得全場拍手叫好。

其次是在校生的祝福,想起學長姊給予的幫助和指導,大家都感到萬分不捨。媒體畢業生代表的致詞,更讓共患難的夥伴們紅了眼眶,像是暗房外拍為了捕捉日出瞬間而在北海岸狂飆,這些瘋狂的青春時光,將成為他們珍貴的回憶。主持人法文二周崇偉表示,實習媒體就像他們第二個家,平時有空堂就會去和大家窩在一起,忙碌時期,甚至有學長去游泳館洗完澡就直奔影棚過夜呢!

除了大傳系學生,也有不少外系同學參與實習,獲頒證書,於淡江之聲實習的中文四尹蘊雯說:「在電台讓我學到不少實務經驗,特別是我們這屆人手比較缺乏,工作量都加倍,但夥伴之間仍然互相協助。往年我們都會轉播金韶獎,但今年沒有舉行,所以我們就自己辦『親熱一夏』演唱會,第一次主辦活動很辛苦,但也學習到不少!」

NO.68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