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9-17

社團擺攤花招百出 背叛衝浪板統統出籠

【記者王學寧淡水校園報導】社團招生強強滾!由課外組主辦、學生會承辦的「96學年度It’s Your Tone社團博覽會」於上週二、三(11、12日),在體育館旁及教育館前熱鬧展開,共有102社團擺攤,各社團花招百出,使出渾身解數,招收新社員。

以往社團多在海報街擺攤,但今年新生開學典禮在體育館舉行,為了方便新生,首度移師體育館旁及教育館旁舉行。學生會將今年社團博覽會的主題定為「It’s Your Tone」,執行長決策三劉豐齊表示:「希望每個社團都展現各自的特色,讓學弟妹們都能選擇到喜歡的『tone』!」所以,今年特別推出「社團有話對你說」的活動,各社團輪流於教育館前的小舞台表演或宣傳。國標社於第一天就登台秀舞技,吸引許多同學圍觀;海天青社也上台大聲喊出口號,顯現他們的團結與感情。

各社團為了招生,各出奇招,合唱團大聲唱著當紅歌曲「背叛」吸引學弟妹、水上活動社帶著衝浪板在到處來回宣傳,今年新成立的「詞曲創作社」也加入「走唱宣傳」的行列,社長化材四蕭廉庭說:「我們主打專長音樂製作與創作的師資,希望能集結對創作有興趣的同學。」

大多數社團第一天的招生狀況不錯,滑板社社長經濟三梁啟銘說:「我們今年才第二屆,招生狀況比去年好多了!」今年剛成立的社團也全力招收社員,如「極限舞蹈社」就吸引不少校內熱愛舞蹈的同學加入。中文一新生陳依萱表示,每個社團都積極熱情的招生,好有活力,讓她很有衝動加入社團。

錯過這次機會的同學不用擔心,本週一至週五仍將在原地點舉辦社團博覽會,週二(18日)晚上6時在蛋捲廣場也將舉行社團動態表演,不要遲疑,來逛就對了!

NO.68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