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07-10-01

資訊化深耕 笑傲網路

學生 法文系三呂怡萱

本校超越許多國立大學,進入世界大學網路排名前500名,這就證明學校的努力得到成果。本校努力經營網頁,比如外語學院架設的「多語莫敵學習網站」,提供六種語言的版本,對於學生的學習很有幫助。(吳家彤整理)

學生 教科系三 陳淳渭

本校在這之前在各項評鑑上也常獲得很好的成績,這次能在世界大學網路排名獲得這麼好的成績,讓在淡江求學的我與有榮焉。未來也希望學校能將校園資源完善整合,讓學生在學習上可以更有效率。(吳家彤整理)

家長 林聰輝

身為學生家長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開心,想到自己的孩子能在淡江這個良好的環境下求學就很放心。相信淡江以後不管是在資訊化、國際化、未來化,都會有更大的進展,希望淡江能以這次的排名為基礎,再接再勵,達到更好的成績。(林筱庭整理)

家長 李明順

淡江大學能擠進全世界前500名內,真的很不簡單!這也讓我對於小孩在校的求學環境更有信心,私立學校可以有如此優秀的表現,真的感到很欣慰,相信淡江在全體師生的努力之下,未來還可以得到更好的排名。(李佩穎整理)

家長 陳玉珍

從報章雜誌上得知這個消息時,很替淡江感到高興。8月底陪小孩來學校報到,發現學校的環境很棒,非常典雅有特色,而且淡江是企業最愛私校第一,讓我對學校更有信心,我會鼓勵孩子利用淡江國際化的優勢學習環境好好學習,以便將來有機會到國外留學增廣見聞。(李佩穎整理)

電機系校友 林俊仁

學校在資訊化方面一直都做得不錯,如今得到這樣的成績,表示淡江的努力受到肯定。希望學校未來可以朝向提升研究風氣、學生畢業門檻嚴格把關,以及與國外視訊教學更為普及的目標繼續邁進,相信一定可以得到更亮眼的表現。(李佩穎整理)

大傳系校友 佘燕華

這代表學校的網路的建置已經非常完善,才能得到如此好的名次,我覺得就學校而言,網路的建置很重要的,因為這可以是一種很好的「行銷模式」,而且學校的網路建置越完善,代表學習管道更多元,學生就更能直接受惠。(吳家彤整理)

財金系校友 陳庭祥

身為校友,得知淡江能成為我國進入前五百名的大學中,唯一的一所私立學校,令我感到很驕傲。淡江的資訊化一向做得不錯,所以得到這麼好的成績,我不但不驚訝,反而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林筱庭整理)

NO.68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7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