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視窗 2007-10-29

蘭陽校園《智慧之園

.名人開講DVD蘭陽圖書館供借閱

學習與教學中心名人開講系列已製成DVD,即日起放置在蘭陽校園圖書館供學生學習參考。目前提供的片子有:洪佳慈老師演講「親愛的,我把課本縮小了」,張雅雯老師演講「記憶煉金術」、「我是報告王:書面報告王」,林哲宇老師演講「輕鬆簡報快、譯、通」,曾瑋琍老師演講「神阿,請給我多一點時間:時間管理輕鬆談」、「考試一把罩」,康雅楨老師演講「原文書輕鬆讀:英文閱讀策略課程」,郭岱宗老師演講「成就你非凡的英文」。

.蘭陽師生雨中賽排球 資通二奪冠

蘭陽校園自10月22日起,晚間排球場上一片通明,加油、嘶喊聲此起彼落!為提倡運動休閒風氣,蘭陽校園師生組成14支排球隊,輪流上場較勁,舒解平日課業的壓力。比賽結果由資通二獲得冠軍、政經一(第2組)亞軍、旅遊二季軍、教聯隊殿軍。比賽過程因雨而不斷比比停停,如:第2天(23日)傍晚突然下起滂沱大雨,卻澆不息大家的熱情,中間短暫雨停,仍整裝在場中待命準備開賽,但天空不作美又像破了洞似地狂泄雨水,大夥還來不及反應已是淋成落湯雞。週三(24日)的賽事在難得停雨狀況,及大家的期盼中展開,當教聯隊與語言二打得難分難解時,大雨又來摻一腳,被迫以打完兩局1:1暫停。25日終於放晴,因雨未進行的賽程加賽拚完,每隊精疲力竭,卻還是覺得很過隱。

NO.69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7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