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8-01-07

國內首創文化創意產業三合一課程

【本報訊】文學院創意學習與創新產學中心在經濟部「校園創新創意應用計畫」的支持下,將於下學期開設國內首創之文化創意產業三合一「創新產學旗艦課程」,預計邀請西基電腦動畫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曹仲宏、三立電視台行銷公關暨數位內容事業部副總經理張正芬、誠品網路營運長薛良凱等多位高級經理人共同授課,即日起開放登記報名,有興趣的同學請洽L402創意中心值班助理。

課程包含「文化創意產業創新與創業管理」、「資訊科技與創新服務」、「文化創意產業資源開發專案」三門課程,當中更有兩階段創新應用與創投規劃的比案設計,最後階段勝出的同學,不僅有機會獲得最高6萬元的高額獎金,更有機會帶著你一步步開發出創新方案,直接進入與本課程合作之高級經理人所屬的公司任職。要讓同學們「搶獎金,也搶你的未來」。

文學院院長趙雅麗表示,旗艦課程鼓勵跨領域團隊的組合,全校各學院只要有志跨足文化創意產業的同學都可選課,不僅學習如何「滿足產業需求」,也能發揮創造力和想像力「創造市場需求」。趙雅麗強調,「旗艦課程」要達到讓學生一修完這個課程,就等於至少擁有一年的實務界開發資歷。

文學院歡迎全校各院有志跨足文化創意產業的同學,包括具有資通訊科技、數位內容、企業經營及文化領域等專長的同學下學期踴躍選修文學院「旗艦課程」,爭取受培訓成為產業跨領域人才的機會。選課詳情可至http://gogo.tku.edu.tw/web/查詢。

NO.70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