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1-14

全國大專教職員工網球賽 本校奪女子組亞軍

【記者王學寧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教職員於日前參加在中正大學舉辦的「大專院校97年教職員工網球錦標賽」表現亮眼,在強敵環伺下,不但拿下女子乙組亞軍,男子乙組也搶進前八強,是近3年來成績最好的一次。

此次錦標賽共有台灣師大、中興、陽明等數十所學校參加,女子乙組共有10隊,男子乙組則有45隊。由校長張家宜擔任領隊的本校網球女子隊,在經過多場激戰之後,以2比1打敗中原大學,並擠下台灣大學,取得冠亞軍門票,僅輸給已蟬聯多年冠軍的正修技術學院。體育室教學組組長蕭淑芬表示:「希望校長明年也能一起加入陣容,奪下冠軍!」在男子乙組方面,預賽時輕易打敗成功及東海大學,儘管最後沒有拿到前四強,相較於去年只進入前16強,已進步許多。

為了這次比賽,平時忙碌的教職員們利用週一及週四晚上練習,且上個月剛比完「馬偕盃網球賽」,已將各方面調整到最佳狀況,所以才能將實力徹底發揮。且校長親自到場加油、鼓舞士氣,也讓隊員信心大增。由於比賽當天天氣炎熱,校長還貼心地送女教職員們每人一瓶防曬乳和面膜,讓她們備受感動。除了比賽時的廝殺聲,球場邊也充滿了歡笑聲,因為隊員都遇到許久不見的同學或好友,蕭淑芬表示:「大家平常都很忙,能在一年之中,透過聯誼賽和好友敘舊,對我們來說是很珍貴的。」

NO.70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