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6-02

超炫 校園美景各國地標 10萬骨牌倒 給你看

【記者吳家彤淡水校園報導】你是否在電視上看過華麗的骨牌秀?現在在淡江也能看到壯觀的骨牌秀喔!課外活動輔導組配合教學卓越計畫,將於本週一(2日)早上10時至11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4樓,舉辦「創意校園骨牌瘋之『推倒』校園」,由校長張家宜進行推倒骨牌的儀式,高達10萬多片的骨牌秀精采可期,要看要快,以免向隅!

此次共有40位同學參與骨牌活動,歷經近一個月的培訓,於5月30日晚間開始進駐會場,進行骨牌排列,直至今日凌晨仍「奮戰不休」。骨牌呈現將由海事博物館、書卷廣場、宮燈大道、校園吉祥物--海豚及五虎碑等校園美景開始展開,接著延伸到亞洲部分的代表圖--101大樓,由101的煙火散發出去聯結到其他四大洲,各洲代表分別是:美洲--自由女神、墨西哥帽、金門大橋;歐洲--羅馬競技場;非洲--金字塔以及澳洲--雪梨歌劇院,象徵淡江大學立足台灣、放眼國際,期望同學皆能具有前瞻的國際觀。

承辦人會計四甘曉婷表示,藉由排列骨牌過程,讓參與的同學學習團隊合作的默契,並訓練同學耐心及細心度,從小小的骨牌去發揮創意,展現校園之美,並以不同的角度重新認識校園。為了讓同學可以更清楚地從高處看到骨牌倒下的過程,當天將安排專人攝影,並架設螢幕同步轉播。

NO.71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