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6-02

高跟鞋馬拉松 陳文玨連莊創意王

【記者陳維信淡水校園報導】由文學院創意中心舉辦的第三屆創意瘋潮大賽--「等賣點,賣淡江」,於上月28日舉行頒獎典禮,由上屆冠軍產經四陳文玨,以「高跟鞋馬拉松」,再度抱回第一名,獲得獎金一萬元。校長張家宜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比賽,讓同學找到屬於自己的翅膀,飛向夢想。」

陳文玨表示,這個創意發想是在百貨公司打工時,看到對面的高跟鞋專櫃,想到淡江女生居然可以穿這麼高根的鞋子走校園斜坡,甚至可以小跑步,真是太厲害了,所以如果能夠舉辦高跟鞋馬拉松活動,一定很有趣,至於獎金的運用,他表示將捐助部分獎金給四川震災的難民。

國貿三何姍容以「船上驚呼夜」獲得第2名,大傳三陳維信則以「公車出發告示器」獲得第3名,兩人分別得到6000、3000元的獎金。文學院院長趙雅麗鼓勵更多同學能參與這樣的活動,讓創意相互激盪,打造淡江的新氣象,並讚勉創意中心團隊,以有限的資源,開創無限的精神。

頒獎典禮當天,主持人大傳系碩士班畢業校友周佳岑及資傳三趙心華幽默逗趣,讓在場與會師生樂開懷;創意中心更為每位得獎的同學準備扭蛋,搭配各種極具巧思的小禮物,如「五虎崗盃獎」其實是一個「嗚呼游泳圈」,讓現場笑聲連連。

NO.71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343